網頁

文章列表

MOD BY NS

傳說中的 " T客邦 小編雜碎袋 開箱文 "


期待許久的"箱子"總算順利抵達郵局了






好大字的
 T客邦 小編雜碎袋




箱中箱(講句心裡話,我不知這個是要做什麼用的)




不過即將買新主機了,對我來說,來的正是時候~






一個名叫" 不插電的鑰匙圈 "


唷~把假插座貼在牆上 回家把假插頭插上 出門再把假插頭帶出門XD


(但我租房子啊~看來需要去買 疏利恩 嗎?)






說出來會不會沒人相信,我沒有印表機XD


(看來這份小禮物要轉送他人了)






奶油獅財運御守 (加持..加持~~~~~) 中(四聲)






嗯~嗯~~~~我妹說,這是放記憶卡的,是嗎?

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